close

一切來得出乎意料,亂了心跳

每天清晨五點才能睡著,酒精麻醉不了

空蕩房間裡還殘留你的味道,煙味掩蓋不掉

你和他的合照,殘酷地在對我微笑

腦裡僅剩你冷靜的語調,平淡的奇妙

是我不好,讓你不要

淋熱水澡,讓眼淚捲進下水道

請記得我的好,其他都忘掉

別讓回憶死掉,其他的都好

我的悲傷,無可奉告

--

這樣的程度可以當歌詞嗎= =?

我也想當知青

--

寒流一波一波的來

就好像隨時起伏的心情一樣也是忽上忽下

但最近似乎一直都很冷阿~

阿~~~~~

阿~~~~~

阿~~~~~

還好有電暖扇跟泡澡桶~

然後給我份可愛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