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AYA用的是2011版,所以整個畫面好像有升級的感覺~

老師以小羅莉來教學,以下是我的小羅莉

還沒有貼圖與骨骼綁定,但我相信不久之後會有

羅莉.png

雖然操作起來與Max有點差別,但也已經慢慢上手了~

以下是自己做的一隻胖仔~  進度差不多~

胖仔.png

作胖仔的時候好像心情比較好

特別是在做雙下巴跟大肚子的時候~~

--

這幾天真是冷到靠北  邊走

還買了個鹵素電暖扇

蠻好用的...讓我不必在家裡還穿著羽絨外套

以前看到電暖扇的時候一直以為自己不至於買來用

"哼~  想讓我買~  等到民國一百年吧!"

然後我真的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