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working on the melody in the shower.

--

城市裡人們都來去匆匆

名勝景點大家摩肩擦踵

在忙甚麼我有點疑惑

或許這是所謂生活

噢噢噢~~  再給我兩個月的年終

噢噢噢~~  再給我一個女朋友

噢噢噢~~  讓我隨便中個樂透

噢噢噢~~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今天早會被老闆罵臭頭

廢物同事什麼都聽不懂

要吃哪裡都說隨便我

路邊吃麵你又發火

噢噢噢~~  再給我一次員工旅遊

噢噢噢~~  再給我個知心好友

噢噢噢~~  讓我這次提案會過

噢噢噢~~  我不懂生活不懂我

新聞不是政治就是KUSO

吵來吵去就是沒個結果

潮流男女追求夜生活

搖頭晃腦像哈巴狗

噢噢噢~~  再給我個真心的笑容

噢噢噢~~  再給我呼吸的自由

噢噢噢~~  讓我看見曙光露頭

噢噢噢~~  我想懂生活懂我

--

我不要當一片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