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期望的薪水是多少?]

到目前為止,這是我碰到最難回答的問題

心裡想的是........

[當然是愈多愈好阿阿阿!! More pay more happy 阿阿!!!]

嘴巴說的是........

[依照貴公司的規定,按我這樣的條件,應該有多少我就拿多少(誠懇直視)]

怕說得太多不合公司預期被黑掉失去機會,怕說太少以後懊悔煩惱

怕說按照公司規定會讓人覺得沒主見也沒有談判的能力...

景氣不好、工作難找、沒工作經驗、人家也沒非要你不可

這真是個很讓人頭痛的問題

最終原因歸咎於自己的議價力不高! (這問題搞不好牽涉到自我五力分析!?)

要好好思考怎麼回答...

得綜合考慮一下...

在台北的租房、飲食開銷、有車的話除了亂停還得負擔車位(車貸?)、存點錢投資、娛樂(?)

挖賽考慮這些問題我真像是個成淑的男子~

(驕傲個屁)

--

到時候最終面試應該不會問這題吧...= ="

那時候...跟人資說最少最少三萬三...讓我有點後悔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