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這次要來說的是愉快的班遊~

是的,雖然網路有夠爛讓我的照片傳很久

當然要貼哪些照片也是很難挑,畢竟照片也是一大堆

OK~~  讓我們開始熱血芭~~~



沿著水庫的馬路騎起來精神超好~~    如果住在湖中間心情應該也會很好~



到了到了超開心~    (註:在這裡當街拍照可是檔了不少居民的路呢~)



這張是融合了機甲駕駛員與蜘蛛人要出動的感覺~   (註:他們都是正義的英雄)



看在他們演打者與裁判演地這麼起勁,當然,正義的英雄也不介意委屈當個捕手。




一到馬上就迫不及待來拍照,不過Q靖婷似乎還沒醒來,是抱著太好睡嗎 >\\\\<?



喔耶~  馬上來著裝!!  我發現除了我的性感撩人以外....小力雍的表情其實也挺讓人想巴下去的.....



我可是很認真做表情的!!     但Q靖婷在這張照片裡,卻是想邊微笑邊殺了我~ 



戴上手套跟帽子以後,怎麼看都是個舞團~



看活力文龍表情這麼足就知道這個團....也有跨足綜藝這一塊,對,就是比較難做的那一塊。



連公主都超有活力的, 揪咪..^o<   (註:後面韋仁好像有點傻眼啊)




都不知道誰是誰,不過連臉都不用看就知道中間那位是謝桐桐。



乍看是很帥。   但看久了怎麼覺得很像玻璃娃娃........(當然我沒有取笑玻璃娃娃的意思)



這張也太唯美了!!!!!!!!!!!    完美詮釋出一個又俊俏又憂鬱的少年想打漆彈的心情......



打玩了很開心~~   不過中間那位的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      (註:不過POSE帥極了!  >\\\\\<)



一場下來,咱們還是活力十足興致高昂~~



不過丹薇姐就累了.....看得出來除了眼神迷幻之外,腳還有點軟...



但咱們的桐桐卻還是活力十足呢~~~     (註:用過後到大病院檢驗,就知效果~)



那漆彈的部分就以這張做為結尾好了,畢竟小力雍這麼礙眼(愛演?),早點槍決掉也好~



再來是快樂吃烤肉時間,我們把時間交給帥氣香腸伯~~~鼓掌!!!    (註:手套尤其專業)



[褪去昔日亮麗光環,CEO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女兒說:[爸爸終於陪我們出去烤肉了]      (註:這表情太適合這標題!!!)




雖然說狗仔的攝影技術要再加強,不過這兩張Timing都抓得好極了。



當然Timing抓得好的也包括這一張,碼的我都要瞎了




時間進行得很快,到了愉快的殭屍戲水時間~




喔呵呵呵呵呵~~   我潑你~我潑你~~   (註:看到衣服還有乾的部分沒~?.......殭屍,變身中)



吼喔喔喔喔喔~~   我潑你~我潑你~~     (註:這個姿勢,可以報名參加最佳雕刻POSE大賞嗎?)



數到三,不是拍照,是暗號。  (註:媽呀這一瞬間也太生動了,大家的表情、動作,滿分!!!!!!)



各位小朋友,這不是新的生物品種,而是兩個人喔~~  只是一個比較弱小,一個比較強壯~~~



凱凱你的表情金變態,有必要舒服成那樣嗎.......還給我直接開成大字是怎樣...= ="



唯一在場沒變殭屍的男人,世勳,他征服了師奶們,凶狠如我們也無法下手...



換個衣服後,大家就變回來了,還能愉快的拍大合照,文龍是在偷親誰= =?



來~~  給大家看台南藝術大學誇張的宿舍與荷花,套句阿基師說的話:[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背景、動作、表情,都對了!!!!!         (註:不對的是性別)



焦點完全被姿妏搶去.....要人不注意她也不行....這表情我超愛!!!!



我只能說:[很、有、感、覺。]但這感覺太奇妙了........



好的,地球這麼大圖文集之愉快的班遊~就在雅惠姐與小狼狗的合照下結束了

雖然照片有六七百MB,但我也只能意思一下的挑個幾張~

全部放是不太可能的

請各位遺珠不要太傷心....(畢竟這是我的網誌,要捧紅也只會捧我自己)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見囉~

(可以將這篇傳給你的親朋好友來幫我騙人氣呦~)(揪咪~^0<)(媽的超欠打)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