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照片還沒有全部到手之前

先為班遊寫一下我的流水帳日記

圖文集就稍後再補上

分成兩篇可見我有多愛這次班遊 =\\\=

首先要從感謝韋仁說起

沒有他就沒有這次班遊,大家拍拍手

好,開始

八點半集合,跟J很聰明的先買了早餐過去吃

反正謝桐桐一定會遲到~

果然和大家愉快的寒喧、吃完早餐他們才來,理由是回家拿拖鞋~

出發時小記,18台車,35個好揪的人~

我的媽呀,十八台車都可以製造假車禍來詐財了...

不過我們是有水準的MBA人,才不會做那種事呢~

我的行車裝備一直受到大家的矚目

都因為邱黃金的士華洛世奇墨鏡太ㄋㄧㄠ~

一路上不停上演"登登登~登登登~"的地盤無限大戲碼

在上山區的彎道、吊橋上更是壯觀!

騎了一個多小時後就到了烏山頭風景區

迎面一座仿天壇建築,天壇是什麼? 等下國學人堯叔會說明

然後就開始找漆彈場

一群人繞了風景區快一圈,最後辛苦的韋仁還是幫我們找到了路~

哇嗚~~ 打漆彈打漆彈~

一群人超興奮的不停拍照與聊天

讓教練阿姨頻頻傻眼,連"最高品質"都出來了......

但我們雖然都在聊天與拍照,還是都有在聽教練說話的

因為我們是有水準的MBA人,平常上課多多少少也會做這種訓練的~

做完說明之後終於要著裝了

穿上迷彩服跟手套之後,根本就變成舞團...

一點都不像軍人啦~~~ 鬆得要命...

但那面具戴上去還是有點帥氣,只是認不出來帥的是哪位...

全班大概只認得出妏妏跟怡方,拜身高所賜

換上後當然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第一場

我們打簡單的場地,短草加掩蔽物

基本上一開始後...大家就跑到個定點開始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

聽說最神奇的是我們綠隊的小妏妏

在後方跑來跑去還兼大叫居然都沒有被打到...

然後我子彈用光就出場了...XD...好像有打到一兩個

第二場

我們打困難的叢林戰,說是叢林大概就是長到胸的長草

哨音一響

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我軍右翼深入敵方陣營!!

說時遲那時快

後方看台傳來邱Q的播報聲!!

[ㄟ~ 你衝那麼快,那邊都沒人啦~~ 瞎忙什麼...]

害我頓時覺得有點糗...

才慢慢地龜回來

第二場就沒打到人,反而被宇軒爆頭出場...XD

然後就在場邊觀戰,[這邊有人!這邊有人!!]這樣~

最後戰況非常非常激烈!! 纏鬥到都快沒子彈!!

最後我們綠軍以四比零之類的殲滅了敵軍

當裁判的哨音響起

宣布比賽結束之後

從黃軍陣營的後方草地站起三個人直接讓我們全員笑翻

哈哈哈哈哈,他們離最後的激戰區也太遠

連裁判都傻眼

聽說他們從開始到結束只移了一個點,哈哈哈哈哈,太可愛

打玩漆彈就吃烤肉

他們的烤肉料還不錯,還有隻甘蔗雞最當壓軸~

倒是沒附飲料,讓旁邊販賣機大賺特賺

這段時間就是吃烤肉與文龍的團康時間

咱們的活力文龍帶了活力的貓抓老鼠與棒打老虎雞吃蟲~

飽食之後出發前往親水公園

玩~~~水~~~

依據我們的殭屍理論

當一個人不管他再怎麼逃,在變成殭屍以後,他還是會回頭去抓那些人類

所以我們的殭屍軍團就會愈來愈壯大

有師奶保護的例外....

最後殭屍們的花招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進化

直接丟進小池、沖香菇、丟大池、阿魯巴、強力水柱、強力水柱還翻面...等

雖然大游泳池牌子寫要穿泳衣與泳帽

不過我們是有水準的MBA殭屍,才不會做那種事呢~

直接就把小力雍整隻丟下去然後一哄而散~~

玩得不亦樂乎~~

玩完水後,換個衣服就變回人類,真方便

接著在園區裡的天壇、水庫邊大家也是不停的拍照與聊天

出了烏山頭,我們到台南藝術大學參觀

他們的宿舍區是我見過最誇張的宿舍區

獨棟、樹蔭花圃圍繞、流水從家門過、寫意的古橋、滿池的荷花

也真的太藝術

校車大概就是撐篙的船吧...

繞了充滿藝術的校園後

咱們就踏上了歸途

這篇遊記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同樣的行程如果不是跟你們來玩,一定不會這麼好玩~~

就是說...

漆彈如果不是打在你們身上,一定不會這麼開心~

烤肉如果不是跟你們一起吃,一定不會有這樣的味道~

殭屍如果不是跟你們一起變,一定不會這麼熱血~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讓我有這麼愉快的一天~

跨上機車,好揪的我們的地盤無限大~



PS.好玩!!就算讓我全身痠痛三天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