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   大贏兩百萬票~

不過還有另一件事要說~

那就是圖文集又來啦啦啦~

這次回家順便把牆壁重新裝潢了一下



先用個平平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的東西把之前牆壁上的殘渣清乾淨




上底色,這張我腳看起來好長~~ 




至於這張......我想重點應該是在梯子下......是因為他剛好在旁邊電線桿上啦~~>\\\\<




然後牆就變這樣了.....當時還未開票喔~




開始畫雲,因為旁邊的壁是白的,所以用藍色跟白色構圖




........我真希望沒有照到那張椅子....................重點是我還採斷了它......




畫個飛機飛出去~    還得犧牲比較細的水彩筆才能畫~





等不及完成~ 先來一張合照!




雖然飛機頭看起來怪怪的,但它是飛機沒錯~




你看看這圍觀的民眾.........害羞死我





人人都要來一張,不過老媽這張橫的也太不合群....XD




大概是這個樣子~  簡簡單單~

這是一篇沒有笑點的圖文集

噢對了

不然補上一張雞湯照好了




中間那條

有爆點吧~

我死也不吃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