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不乾脆的雨就是沒有停的一天

再強一點的雨勢才可能會附贈一夜好眠

或許我真的需要

在更晚一點的夜裡關掉音樂

清醒一點或只專注於紙上畫下一個又一個圈圈

--

期待一再落空就該學乖

不必再有太多期待

避免這種沒必要的自我打擊

然而它就像隻虛偽的惡魔

先揶揄然後蠶食熱情

所幸目前樂趣始終大於失落情緒的挑釁

仍能持續下去

--

還能記住那種感覺

那種無法下筆寫下要別人珍惜的感覺

所以是不是已經習慣了自由

時間在作用,就像你說的

我感覺得到它在我感覺不到的時候偷偷趕進度

說消磨太消極

說看穿又對不起自己

--

小企劃

那可不可以錄取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