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uri

一直欣賞你

午後逛逛菜市場的悠閒腳步

是對美食無所隱藏的熱情

相互揶揄的毫無負擔

是對朋友率直真摯的關心

不時寄回家的包裹

是對家人細緻溫暖的愛

維持自有的前進步調

是對未來理想生活方式的期待

聖誕快樂

希望一切都好、平安快樂!

--

To J

它們總是互相掛勾

陰雨與寒流

陽光與微風

快樂與煩悶

成長與壓力

歡欣與沮喪

理想與現實

所以即使是塞滿早午晚餐的辦公桌

仍有放下一瓶麥香紅茶的空間

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

--

To Q & 桐

差一點

我就要多做一張卡片

多寫一些廢話

還好不必

不必再想消夜要找誰吃

不必煩惱出門旅行找不到伴

不必擔心沒有人說晚安

不必習慣一切不習慣

希望明年還是只要寫一張

聖誕快樂

PS.但如果是兩張我還是都會寫  (吧

--

To 小力雍

聖誕快樂

賣輪胎還是賣石頭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盜用公款要分我一半,一定

想做的事情

就一定做得到

像是獨自衝日本一年

或是找份自己更喜歡的工作

或是離開不適合的女朋友

希望我們能

愈來愈能夠從容地做出慎重的決定

然後盡量讓自己不後悔

--

To 丹靈

高高瘦瘦斯文戴眼鏡

還是一樣的標準嗎?

如果把曾經的堅持牢記

到已經不會輕易改變的年紀

那能量就能一直延續

努力練習序舞的山豬姊姊

貼心讓整群幹部一起補眠的生活長

勞碌奔波盡善盡美苦往肚吞的總召

總是寫下滿滿小卡的貼心麻媽

面對多變,莫忘初衷

聖誕快樂

永遠要往心裡那個方向前進

PS.也祝沈爸沈媽一直健康快樂

--

To 阿堂

拿麥克風或鍋鏟都是帥

感謝讓我有許多新奇的體驗

經歷許多原來生活中不會經歷的事物

雖然要早起很累

雖然要計算承擔風險

雖然會擔心破音

雖然會怕沒按到和弦

但如果是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就不會懷疑自己

聖誕快樂

--

To 洵

感謝你

直接與間接讓我的台北生活不太寂寞

也順便提升我交女朋友的標準

雖然還是有點遺憾

我知道在維持髮量與體重的這場持久戰裡

身於同一陣線也是不得已

但我會盡量掌握進度

不會領先你太多

博士拿完後還有好多東西等你拿,或逼你拿

該走的路跑不掉,該得的獎少不了

努力、堅持、奮鬥啦~

聖誕快樂

--

To 老爸老媽老妹

謝謝你們

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支持我

支持我的所有決定,還有許多任性

在我快樂的時候陪我一起開心

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

你們一直是我的榜樣

也一直是我潛在的力量

謝謝你們

聖誕快樂

希望我們能一直平安、健康、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