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春吶的人潮之前,辦公室的大夥一同去郊遊

包含咱學分班的飛踢、雕賢、吳Sea與推廣小米,對面日間部的Hoya、失蹤,與雕賢的誹聞對象小豬

四月初的墾丁氣候很不定,東北風越過式微的山脈不停地強力放送

一陣風沙打來就是一二三木頭人,好的~接下來是流水帳圖文集!

 

IMG_0148.JPG

早上七點多往高雄的區間車上,很有元氣的小豬與飛踢。

 

IMG_0149.JPG

早上七點多往高雄的區間車上,我把雙下巴當枕頭睡得很舒服。

 

IMG_0153.JPG

接著到高雄火車站後改搭專車小巴直奔墾丁,來回加租機車一人800,其實挺划算。

 

IMG_0154.JPG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是豬阿你一直睡!!!!!!!!!)

 

IMG_0155.JPG

看阿賢紅光滿面、右嘴角微翹,活生生就是有錢人來度假! 

(然後這副墨鏡的旅遊生命就結束了,相當短暫)

 

IMG_0156.JPG

喝啊我復活了!  小杜包子好好吃!   我吃的是辣紅燒獅子頭~  (很聰明去得早都不用排隊)

 

IMG_0157.JPG

這姿勢有利害,一副要把那包子捏爆的樣子...        

 

IMG_0158.JPG

在這張照片之後,阿賢就會把汁噴在自己潔白的外套上  ^.<   

說句沒關係的話,旁邊的戎將軍生意就很差,差到我以為他沒有在營業...

 

IMG_0159.JPG

這就是咱這次的交通工具,雖然車型舊了點,但還是很好騎。  (果然在墾丁就要其機車才有感覺)

 

IMG_0162.JPG

住的地方叫白色城堡,最近船帆石有愈來愈多這種地中海式建築了

二樓是由三張床拼成的大通舖,可以讓人滾來滾去滾得很累

 

IMG_0163.JPG

由屋外的樓梯直接上樓。     (以後我也要蓋一棟更棒的!)(大概要像小徑那種等級才合我意)

 

IMG_0164.JPG

看到這麼漂亮的樓梯,快樂地拍一張照是很合理的,好陽光呀。

 

DSC00002.JPG  

看到這麼漂亮的樓梯,快樂地拍一張照是很合理的,好陽光呀呀呀。        (筋很開...)

 

IMG_0169.JPG

這麼陽光,加上腳上的鞋,都可以請周董來一手陽光宅男了...  (MV女主角正)

 

IMG_0170.JPG

帶麥香奶茶來沙灘.....超不搭!        (我看只有帶茶几來泡茶能贏他了 = =")

 

IMG_0174.JPG

雖然出太陽,但是水有點涼,不過擺出陽光笑容燦爛的笑容是一定要的!   (我還是處在拉筋的狀態)

 

IMG_0177.JPG

我也忘了我在幹嘛.....                                                   (持續拉筋)

 

IMG_0179.JPG

後來就全員落水無人倖免了。                (除了避免血染大海引來鯊魚的小米之外)

 

IMG_0182.JPG

誰先到我那誰就贏,都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                  (我退到都快滅頂了.....)

 

IMG_0184.JPG

女生沉浸在被沙灘玩弄的遊戲裡好不歡渝,打上岸又拖回去打上岸又拖回去這樣。

後來實際去玩真的有種被海浪擺弄的...快感(?)

 

IMG_0194.JPG

雖然風很大,但是風向是由岸往海吹,所以浪很小,一探出水面就超冷的!      

(但依舊要陽光的拍照)

 

IMG_0199.JPG

來了來了來了!  接下來是二頭肌的煉獄:水上活動四合一!        (戴上帽子大家都是可愛小蜜蜂)

 

IMG_0203.JPG

教練說這艘是新貨~     站在後面就像在拖曳衝浪一樣! 相當好玩!!  (而且叫到我都啞了我)

 

IMG_0208.JPG

為了模仿小甜心的姿勢我真是犧牲大了我......               (表情超娘!!!!!!!!!!!!!   ˋ口ˊ )

 

IMG_0211.JPG

還在岸上玩揍飛人的拍照遊戲,然後我真的打到......    (所以飛踢的表情是真的...很痛吧...)

 

IMG_0212.JPG

但這身的護具真的有像打跆拳道.........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代言麥當勞早餐                                         

 

IMG_0219.JPG

大家都知道,玩香蕉船一定要隨著香蕉彈跳、一定要下水、爬上船一定很辛苦

...而且我們還翻了三次....兩次轉彎被弄翻、一次走直線被風吹翻,有道是:蕉大招風。

 

IMG_0220.JPG

這叫大力水手...坐在正中間超難拉的!!!!!!  我一度失控在眾人間滾來滾去.....

後來跟失蹤換位置換到右後方,還發生只剩右手抓船緣身體隨風搖曳的窘況....相當狼狽(但好爽)

 

IMG_0226.JPG

恩..........   一般人...是很少看到香蕉船的.....所以我們只能以平常心接受這幅景象

 

IMG_0229.JPG

最後一樣叫甜甜圈,有三個洞。   

(除了我跟阿賢一起動就開始不停大笑以外,吳思怡的陪伴比遊戲本身還有趣,叫聲很多元~)

 

IMG_0231.JPG

結束二頭肌煉獄後的合照,腳軟的眾人。

 

IMG_0233.JPG

他是在說:我的頭髮很活潑。

 

IMG_0239.JPG

水上活動結束後,先回到民宿沖洗。                               (有人還是精力十足)

 

IMG_0240.JPG

而我是出來曬太陽的老人......

 

因為浴室只有一間,所以等待的時間有些人就到對面沙灘去晃晃~

IMG_0241.JPG

因為夕陽的關係,很像在拍寫真集。

 

IMG_0248.JPG

如果我說我放這張的重點是因為只有這張有拍到船帆石,有人會信嗎....?

 

IMG_0272.JPG 

跳躍連發第一彈!   隨興跳。

 

IMG_0274.JPG 

跳躍連發第二彈!  打坐姿。

 

IMG_0275.JPG

跳躍連發第三彈!   馬力馬力馬力歐。

(我真不愧是跳躍界的翹楚...)

 

IMG_0278.JPG

夕陽團體,Sunset five。                    (好不吉利的團體名稱.....)

 

IMG_0279.JPG

以望海的少女做船帆石沙灘的Ending。                                     (或是叫...呼喚鯊魚的少女)

 

IMG_0286.JPG

時間轉到晚餐,我們吃的是迪迪小吃,泰式料理。                 (而我在跟Elmo玩耍...)

 

IMG_0290.JPG 

幾乎每道菜都很好吃喔!   其中我特愛雞排沙拉~! 

 

IMG_0287.JPG

排成愛心型的炒飯,看我吃了它!

吃完飯就逛墾丁大街,大熱狗有黃芥末番茄醬酸黃瓜好美味!

然後因為大街實在有點冷....我們穿得又有點單薄.....

所以就....

 

 

IMG_0292.JPG

就醉了

(這樣會不會太跳痛 XDDD)

玫瑰紅+蘋果西打=很好喝

殺手我贏了兩場算是本日最強

終極密碼很好玩,是個找人懲罰的好遊戲

階級大老二可以叫別人掏出老二也不失為一個好遊戲

IMG_0295.JPG

這是懲罰,因為我們都是正人君子都很保守所以尺度很小,男生虐待胸肌女生虐待腹肌。

 

第二天

IMG_0301.JPG

基本上沒什麼行程,但還是要快樂的出發~!  啞唷呼~!

 

IMG_0304.JPG

到了麥當勞還是打牌。           (而且我打得很爛)

 

IMG_0322.JPG

狗狗睡得很熟,我冒著激怒他的風險與牠合照,但也不敢靠很近,相當淑辣。

 

IMG_0324.JPG

在恆春散步晃晃,探訪一下海角七號的拍攝點,這是古城門

(就是"試試看啦~ 試試看啦~ 那裡)

 

IMG_0329.JPG

阿嘉的家,沿路都有路牌指引,其實很小一間。 

--

呼~  寫完了  (雖然後面草草結束.....) 

噢忘了說,水上活動四樣只要五百,其實很便宜~

避開春吶人潮也很LUCKY~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有機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