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站走到隧道口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第一次這樣走臨海路

然後我就看到它

DSC00394.JPG

第一次見到它是七年前,我要來這裡的電機系口試

那時候覺得,怎麼有學校校門口這麼奇怪是個山洞...也太不氣派了吧...

 

 

DSC00396.JPG

現在已經沒有過去的警衛亭了,取而代之的是人造景觀,在晚上發著藍藍綠綠的光~

 

DSC00397.JPG

嗨理工長廊~ 多少夜裡耍帥載著妹從這裡馳騁而過只為了一句:挖賽你怎麼知道騎這裡!?

(後來倒是每個禮拜半夜來這裡報到貼海報...)

 

DSC00398.JPG

現在也許不能很晚來貼了,因為有美觀的玻璃櫥窗~     或許我們得到了什麼但也失去了什麼

職業病還是想照一下海報...右下角的國旗如果可以改成紅色的陸地與山的稜線

不僅更好做,也呼應上半部的天空並凸顯飛機這個主題,配色上不容易失焦。 

(講這麼多是有幹部在看嗎XD)

 

DSC00399.JPG

你變漂亮了,有好多鴿子跟麻雀跟你玩,晚上還有小路燈陪你。

 

DSC00400.JPG

不知道今年,請中山先生站起來的任務落到哪個可愛學妹的頭上~?

 

DSC00401.JPG

偷跑到活動中心樓上找夕陽,還是有個角落是屬於我們的。

在這個陽台我花了一個月在練脫口秀、那扇玻璃前我編了三支舞、這地板我趴著完成數不清的進修、、

你說誰能偷得走   :p

 

DSC00403.JPG

然後這裡還是一樣開闊,一樣有涼爽的風,一樣不能烤肉。

 

DSC00404.JPG

因為是例行前所以社辦裡頭好多人,我好害羞不敢打招呼,所以就拍張照聊表心意。

 

DSC00405.JPG

在橋棋的學弟妹應該覺得很怪......這個人是在拍什麼拍...

 

DSC00406.JPG

所以最後還是和他們倆打招呼了 >\\\\\<     媽呀現在的幹部是一百級...

整整差了五級...  (學妹認得我倒是讓我嚇一跳...)

--

稍微在活動中心晃了一下就到了說明會與筆試的時間

這次應徵的公司是新蛋,在台灣一定一百個裡面九十九個沒聽過...

http://www.newegg.com/   這是官網可以看一下,不過在台灣目前沒有B2C業務

應徵儲備幹部,上了要到上海這樣...

星期三晚上是說明會與筆試

不得不說一下他的筆試...英文實在是有夠難我的天~!(還是我英文太爛= =)

半小時時間要寫五大題的閱讀測驗根本是神的領域

所以我只好求準確率...

再來半小時的是中文的智力、邏輯測驗,我覺得這樣的題目好好玩~  寫得很開心這樣,哈哈!

這筆試不刷人,所以大家都能到隔天早上的團體面試

聽到團面是在八五大樓的金典酒店我差點沒歡呼出來,離家裡只要走三分鐘~

然後我買了消夜,令人懷念的燒肉沙拉蛋餅。

--

晚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所以大概只睡了四小時...

(看來失眠可以列為我的興趣或是嗜好了 = = )

--

團面很有趣,我們這組六個人,所以以辯論方式進行

但考官要求每個人在最後都要用英文再做一次結論

題目是:做為一個職場新鮮人,你會先選擇進入大公司還是小公司?

既然是辯論,論點本身並不具任何對或錯,所以就憑直覺的站到了大公司一方,剛好三三~

過程考官都默默的看,相當的酷兒~

令人最挫的還是英文的結論.....因為看不下僵局大概五秒我就開第一砲了...

幸好是先講...沒有包袱,以我貧乏的字彙我想給大家也吃了定心丸 XDDDD

--

然後有幸進到下午的1st面試  (看得出來我進度跳很快,因為我累了,哈哈)

過程大概45分鐘,二對一

針對背景與人個特質與專長做了自我介紹以後就是很多很多的問題轟炸!

對問題有興趣知道的的再來問我好了~

如果一面有過下禮拜就要去二面

--

下午老爸來了,因為他明天要開會,所以一起逛街吃飯~

 

DSC00407.JPG

來到感慨萬千的吃到都有VIP的歐式派店

 

DSC00408.JPG

桌子旁的卡片上這樣寫著

紅酒牛肉派的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

 

DSC00409.JPG  

最後回程在捷運站我自以為帥的對著玻璃來了一張

並睡死於火車上。

--

兩天一夜高雄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