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叫散財童子?

剛好符合我最近的角色

無論麻將在哪裡打,都可以輸個上百

今晚更是破了有史以來的紀錄

四十七點!!!

真的是從一加到十.......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劉小姐~

真的是佛心來的,祝福你天天都健康美麗

下次有機會我會知恩圖報的

如果我有贏錢的那一天的話...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接近尾聲

在研究室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該好好的在潛意識裡為未來的人生規劃一下了

馬的我的二開頭剩下一半的歲月了

接下來等我的應該也是勞碌的人生

感謝那謝讓我生命有起伏的人

特別是那個連到五的~ 起伏超大...

眼前的就是

咪聽又要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忘記寄東西給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