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去哪裡

只是很久沒來寫東西了

最近其實做很多事,不過倒是很久沒用電腦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好,很突兀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恰吉與阿鞭   

 - Charge & Ben -

這種動物雖然我在高中的時候就養過,但是再次接觸還是興奮又害羞

但他們就是不會乖乖不動讓我拍,所以糊糊的這樣





然後這是我的小表弟,莊電池小弟弟,他最近學會裝可愛,叫他做他就會做,不厭其煩

但依舊會把媽媽叫成爸爸、會跟所有東西說掰掰





這是剛剛問世的我的最小的表弟,也就是裝電池小弟弟的小弟弟,莊鈞宬小滴滴

因為只有一千七百克所以一天只能探望他兩次,還讓我親自回高雄就為了看他十分鐘

相當小,連百科全書都比他重





Friday's  豬肋排、烤半雞、辣雞翅、冰原泥漿

這裡用冰原泥漿當代表,因為其他的菜上來後手都很油無法拍照,請見諒




海王子,還好他是海豚,所以這姿勢看起來就不這麼A





窄門,真的很窄,所以我厚實的肩膀無法進入,沒空去吃

下次再去吃~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