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任的 

也就是邱Q的生日

雖然我的禮物很爛,雖然我卡片只是A4紙,雖然我包裝紙跟卡片是同一張

但是仍然包不住我滿腔的祝福(?)

好,話不多說馬上來開始我難得的長篇圖文集




藍天、白雲、綠樹,這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一群人也沉浸在中華隊贏球的喜悅之中




他們也很開心,開心有大螢幕可以看,開心中華隊贏球,殊不知兩天後.............唉..........................




還好所有人都在看棒球.......




風吹過來的時候,甩一甩頭髮,很像在拍MV,二十年前的。




右邊是我們此次的交通工具,左邊是它的哥哥,都排在一起真是太可愛




生日大餐趴萬,IKEA,漢堡排還真是好吃,德國豬腳也不錯,雞腿很像就還好......XDDDD




看個牙代價是眼睛要被閃瞎........而且在IKEA都要拍照是個慣例,而且情侶特別愛照!   所以我們都沒啥照片......




這個桌椅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所以說謝先生其實也不適合坐班公桌~




嗯........................生日快樂................這都是椅子的錯............我們都知道.....




瞎忙的小秘書,整支分機殺起來打,螢幕保護程式不管你滑鼠怎樣搖都還是那個畫面.....




這椅子超詭異,是個讓人怎樣坐都很醜的椅子,還是說是人的關係(?)




不過小桐傑還是找到了他的最佳坐法


逛完了IKEA,直奔旗津,但是相當的熱

那只好在涼亭吃個        燒~酒~螺~~~~



瞧他吃得眼皮微顫、小嘴微張、臉頰吸出的微凹曲線.....一切.....盡在不言中........




吃到後來真的超辣的,辣是一種痛覺,所以我嘴裡痛、嘴唇痛、手指痛,好......手指痛有點誇張,但是有夠鹹.....




吃完就會變這樣................................而且我發現我兩個鼻孔形狀不一樣...





順便拍個型錄,各位觀眾,五五身~~~~~(皮帶是對稱線)




現在發現其實我也是大犧牲,也不想想沙灘上有多少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姿勢......




也算是很沒新意的擺POSE,看在還算是一致的份上,給個兩分~




不知道是拍得好還是那雙腳的關係,整個就是有型(!?)


時間飛快來到鼎王的拆禮物時間!



各位觀眾,六瓶香水~~~   噢不!  是五瓶............有一瓶它缺席




禮輕情意重的代表作,上片寫的是 [我是禮物] ,身兼包裝紙與卡片雙重功能,相當的棒!




本日最佳禮物!!!    連我都不得不俯首稱臣~




只好使出搞笑殺手鐧............

我本來只是因為華麗大卡片沒有我的特寫而想說補一下,沒想到一陣陰風吹過,讓我的玉照滑落

...................

笑死大家,造就了本次出遊的高潮

馬的

生日快樂最重要~

我一直都有這份捨己為人的大愛精神~

好,難得這麼長之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就告一段落囉~    希望可以很快再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