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應該要低調一點

但是今天總算實現了我邪惡的計畫

是的

非常邪惡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

我本來開心的要去看電影兒

看的是威爾史密斯的全民超人

五點25分開演

正如預期

還不錯看

重點是它在九樓演

九樓是個關鍵.....它是我實現我邪惡陰謀的第一個關鍵要素

是的

看完全民超人後是七點

然後就散場

散場後....就跟著大家出來

這時!! 出現第二個關鍵要素!

拿著爆米花的路人!

拿著滿著的爆米花一定是剛上來要看電影的人

所以.......

跟著他們走就對了!

到了另一個廳之後呢...

找個不會有人坐的位置

坐下來

等待最後一個關鍵要素的出現

那就是......




沒看過的片頭!!

BINGO!!

我的第二部電影就是......謎屍...

嗯....

不知道是鬼片的原因還是我幹了虧心事

看謎屍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點涼...

總之這就是我的邪惡陰謀實現的過程

請低調

為了低調噓我也可以...

但卻有種莫名的快感

只能說人太賤了

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