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要去台北?

因為要看吳一閃的畢業演奏會~

音樂系的要有畢業演奏會才能畢業

所以很重要我要去看(好像都廢話...請別嫌棄我...文章裡介紹帥哥給大家認識~)

上完作管吃個飯,然後就去高鐵站了~

不得不推免費的接駁公車

對成大學生實在很好,有兩個點都能搭車,實在就甘心~~

到了板橋,直奔台灣藝術大學

整個學校就是充滿藝術氣息,走來走去的學生看起來也是藝術氣息

吳一閃今天彈得還不錯

已經比我強了....(但是十年前還是我比較厲害)

凸槌我還是看得出來的....媽哈哈

但是禮服很辣,也很貴!

還看見了許久不見的張士堂與李元碩先生

這篇沒啥爆點

那來介紹一下差點出片的張先生好了~

國小隔壁班,國中同班一年半後變隔壁班,高中同班一年然後又變隔壁班,室友兩年

台東縣成功鎮人(阿就跟我一樣啦~)

精通西班牙文,舌頭很厲害

上次看見張先生是去比LCCI,借住他那

那時候要張先生有參加個舞團的徵選

這個團有著龐大又有點複雜難解的組織架構

總之後來有進去,剛組小團沒兩個月

「被大學教授揶揄過:都幾歲了還去跟人家混什麼街舞!」--直接複製自張先生網誌

來給大家看他們的初登台~



綁個領帶有點生澀的那個就是了

是隻一百八十幾公分頭大大的拉牙~

我想目前還是唱得比跳得好聽~ 哈哈哈哈哈~

想聽他的歌可以點我網誌的連結,連去他的網誌(這連結可是放很久了咧~~)

好了,偶累了

來去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