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九號

到台中看棒球賽

是個什麼心情都經歷的日子

聽我娓娓道來(換格式是因為我換了瀏覽器)

首先是早上七點起床

因為車被吊怕了,所以把車寄在火車站旁

八點半坐統聯

愛自拍的小姐這時候當然會拿起照相機



其實這時候我很想睡覺...

時間很飛快的進行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老實說

那是個從外觀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球場

水泥外漏,塵土飛楊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很多,攤販很多

進場前就猶豫要不要買個加油棒之類的

但還是縮了 ~"~

一進場就是滿滿的人,因為我們剛剛好時間到



當然~ 

都是中華隊的人,都是來吃豬腳的~

噢忘了說

這次是跟同學們大家一起來的



但是不好意思我這沒團體照  <( _   _ )>

之後再去抓來放

邱黃金也有帶著君君一起來唷~



還害羞的偷偷躲前面呢(誤)

想不到是聖功學姐學妹相見歡

棒賽開始以後

才發現

沒加油棒超級乾的啦!!  

一直用手拍都痛死了,叫破喉嚨聲音也沒多大

這時

貼心 的小桐桐經過了,他說要去買加油棒

大家馬上團購了五組



白色那隻很帥喔~

還可以順便當汽笛



這支吹起來超吵的,不過在現場一點也不會



噢我照到翔翔了~~  在陳小姐旁邊那位,是我們此行辛苦的總召~~



我有很專心在看球賽

這都是趁休息時間拍的~~



聽說在我們正下方有個更大的國旗

長11公尺,寬14公尺,也就是比我房間還大的意思(廢話)

放個影片給大家看

完完全全比賽精華段,從得第一分前就開始錄了喔

我真是太~幸運了~


請叫他黃金五分鐘,整個超級HIGH

但也是因為這是個小比分比賽

所以在九局下半德國豬腳隊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時候

真的是緊張的快閃屎!!

最後當然是挺下來啦~~

看邱黃金笑的多開心~~




那兩片國旗是他從昨夜跑遍台南市各大書局後

還是找不到

結果現場買的

想也知道現場有賣,昨晚還一直靠腰買不到國旗,蠢閉了



至於WiiWii的國旗是大陸黑心商人冒著被控叛國的危險製造的

品質不是很好,不過也也許是他笑得太僵的關係...



沒看到全壘打超可惜的!! 

只好自己過過癮~     吳嘉修~ 全~壘~打~~



比賽贏了~   球員在草地上快樂的做伸展操~



不枉WiiWii花大錢添購了一堆設備來支持中華隊!



果然,故意往後縮可以把臉變小,啦啦啦~~~~

最後

我們要向中華隊致敬!!



Wii嫂你笑就算了,謝桐傑你拜什麼拜啊!!!!!!!!!!!!!!!

然後大家就坐車到逢甲去逛逛~

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還參觀了高科技與設計感完美結合的Apple專門店

真是癢死我了,好想買~

大概快八點搭上車

車上剛好放我沒看過的電影

金城武跟梁詠琪的~向左向右走

還算好看,只是結局有點扯

坐到新營才想到......

寄車的地方應該不會關門吧...

如果關了那不就糗了!! 

趕快把單子拿出來看...............十點半關!!!??

車上時間顯示九點三十幾...

[應該趕得到吧....] 心裡想

真的是啥心情都有的一天,超希望司機直接用飛的...

到台南

10點22分,心裡大大的呼口氣

呼呼~  還好趕上了

然後車子就開到兵工廠.................

啊靠邀我都忘了不是在火車站前停啦!!!!!!!!!!!!

車一停穩馬上拿著手機錢包鑰匙停車單直奔火車站

以跑百米的速度你可以撐多遠!?

我第一次覺得那個公園要命的大

跑到喘會痛  腳超軟  顏面神經失調  口水狂流 

完全是一個不忍心看車子孤單寂寞的停在陌生地方過夜的心情

狂~~奔~~~

Rush!!!!

到寄車處後...

"先生,你這張單子不是我們的喔~ 你是寄這裡嗎?"

"我...我是..寄...這裡....沒錯...啊...(喘死我了)...."

"可是我們這裡不是正捷喔~  你這是正捷的單子"

......

轟隆~~~~~~~~~

......

晴天霹靂~~~ 

噢不~  當時還有下雨...

雨天霹靂~~~

陳小姐拿成她寄在民雄的車的單子給我了....





真~~想~~使~~掉~~~~~~






然後我知道了

十點半關的是民雄的正捷停車場

台南火車站旁邊那家我完全記不起名字的停車場是...

十一點關......

碼的.....

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好心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