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風和日麗

今天天氣鳥語花香

今天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跟昨天一樣

昨天去了高雄~

目的是為了看明星

數不盡的明星,依照我的流水帳格式的話,在後面會提到

早上先與捷飛出門

高雄熱得嚇死人,好我誇張了,應該說天氣好得嚇死人


 
雖然不專業的手檔到鏡頭,但卻很專業的捕捉到我抓屁股的那一瞬間

子斌~雅婷~咱們要去哪呢?

要去漢神後面著名的235巷,著名的,艾拉在顧的店

但一轉進去就看見愛拉在跟對面阿姨聊天

顧店給我認真點!!!!  

大夥兒看見門口的麻豆就受不了瞭~~

首先發難的是



邱~捷~飛~~ 給各位帶來萬年不變老梗,模~仿~假~人~

接下來的照片

請把你手邊的孩子眼睛摀起來或是騙去睡午覺

把水先吞下去

椅子先放穩

門先鎖起來,爸媽走進來看到會尷尬





噢~

原來是咱們帥氣的小斌斌想幫女朋友配衣服呢!  

So Swe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們平心靜氣,不能被打倒

對不起,身為專業口白先生的我居然失態了




不愧是戲劇人,眼神表情動作處處到位,完美!!

露出來的不該拍到的,那是攝影人員的錯




十隻手指頭都超有戲!!!!!!!   配上鬍子一整個就是正啊!!!



咱們休息一下,看一下稍微正常一點的東西




艾拉應該有偷學巫術之類的!?  臉怎麼跟現實大小有點出入......




姐~ 你手都放那樣,難怪別人都說我們是母女啦~~


然後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口白再度不能自己

睽違六年後,非常女重現舞台~~~ 

雖然稍嫌生澀,但其噁心程度仍然不變,可說是風韻猶存




很快就找回以前的感覺了

但姿勢仍然很沒新意的抄襲門口的麻豆(也就是剛剛擺過的姿勢)




新時代新女性完美的性感小腿線條

光靠走路可走不出來,還得靠剃刀或除毛師




這輩子,頭髮沒這麼多過,開心~~




這家店頭上有華麗的天花板與兩個會轉的大愛心~




為了廣大男性讀者著想,這種照片還是要放一下




據本人口述,想要有桂綸鎂的Feel,好,其實也不錯

廣大男性讀者會很開心~





[幹! 這三小!?]   

如果剛剛有人有這種感覺的話,我想我是成功了~




是剋死丈夫的寡婦,胸前的釘子由上到下整齊得要命

難怪丈夫想不開~




好,我錯了,你有胸...

那換說你長相不行總可以了吧.....




搞不好你丈夫是被你夾死的,做鬼也風流啊~~




如果想要知道全身上下有多少花,可能有點困難




班尼為夫你這褲襠可能開錯邊了~




其實這套不錯耶!!  可以走這路線~   剛好表情又有點娘




小高這表情也太棒了吧............倒是旁邊那位帽子遮得好!!




這......這讓口白先生都辭窮了,不過還好網子很強韌~




我是茶壺矮又肥啊~我是茶壺矮又肥啊~~

不是啦!!!   我想應該是在跟貴婦朋友們說掰掰吧~




專業的Ending Pose!   尤其是女生的眼神與男生的露齒笑!




要跳舞,當然少不了老皮的地板動作,配上短褲與帽子尤其性感

Sexy B BOY !!




當然,任何舞步都難不倒他,腿開開也不例外!





巫術只有五分鐘,還是得接受臉圓這個現實啦,店長~





最後來個平和的合照做為結束,結束變裝這個行程~

忘了說,在我們在店裡的時間裡,進來的客人都很驚恐

我想他們以後不會再進去這家怪店了




接下來到了235巷的另一個點,手工冰淇淋~

品嘗好吃的冰淇淋與帥哥店員



店門口還有一隻熱情的牛頭梗(!?)也就是賤狗那種~

但牠超可愛~~




還有穿小POLO~  




瞧牠舒服的,咱們黃金飛的手勁兒可以說是拿捏得恰到好處啊~~





舔不到店員,舔舔他們的雞也是好的,我是說招牌上的雞




忽然降臨的廖小姐,NONO拍得很突然...




其實我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


吃完冰~

咱們就來到熟悉的渡船頭啦~

結果...



夭壽多人!!  全台南的人都在花園夜市,全高雄的人都要去旗津!!!

人可以從渡船頭排到公車站你說誇不誇張~  ㄟ中山的你說誇不誇張!!!




廖千慧說她要當比例尺,不過人不都一樣大哪需要比例尺...= =?




歡迎來高雄~ 要排隊好開心~~  快笑! 快笑!!!




無形的牆,無情地阻隔在我們之間,我們都沒有說出口,但

一切都不一樣了,你說,我們怎麼了?






啊幹當我沒說! 





趕快回到渡船頭...不要再回去了!

排了一陣子隊

無聊就來自拍一下~




然後~終於搭到船了~




還好,紅豆站得比較靠船中間~





漂泊的人,漂泊的煙,漂泊的高雄港。





假漂泊的人,漂泊的假抽菸,漂泊的高雄港。





壓呼~ 旗津到囉~ 這樓還是一樣美麗~





選舉要到了,人多的地方,難免就有這種東西~

不過你們倆這樣拍照有意義嘛!!!???  又不知道是誰!!!

來到旗津當然要吃海產

何況還有月入七八萬的豆哥要請客

鴨角跟文進都不錯,這次我們吃的是文進

魚好吃!!  但好貴 @@~





然後是演唱會,演唱會照片不好拍~  拿這張意思一下

卡斯不錯強

星光幫、SHE、方大同、TANK、張懸、孫燕姿、羅志祥、蔡依琳、王力宏~等等

尤其羅志祥走路腳一拐一拐,一表演馬上當作沒事,有帥到!!

很多明星都是第一次現場看呢~

不過一直不停重複的領獎與發表得獎感言就讓人覺得不耐煩...= =




來個大合照做個Ending。 右上角還有育樑別忘了~

黑皮高雄行在這裡畫下句點。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