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說到要做到。

我跟高雄場說過它屎定了,果然。

學到一課

不管怎樣的任務,都要全力以赴,才不會有遺憾

今天的高雄場果然有大進步,很得意

還遇到佩雯,還超有緣的剛好機器都在她身邊,順便幫忙顧...XD

為了回饋她,我送他兩個護身符(其實是自己發不出去ˊˋ)

王喆老師果然知道我,不過不知道我的名字,哈哈

金礦很機車,訂位居然要低消人一百,事先還不告知

所以大家當沒這回事,在金礦四樓吃完麥當勞拍拍屁股走人...XD

能夠夾帶麥當勞上來的同學真的要給你一支大拇指

不像謝某老師跟古錐的力雍大喇喇的提一堆蛋塔結果被攔

喔耶~~~接下來招說會我不用上台了~~

咱活動長雍哥還說要慶祝~~

所以私自舉辦了火鍋趴,這還要多謝邱老皮飛的熱情參與!!

今天很累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