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尬的~

我對死掉這件事最沒有抵抗力...

所以今天的星光大道最後我流淚了...T_T

唉~

我想...

感情豐富跟長得有點帥一直我的缺點~

想到前些日子做MV的時候也是滴答滴答~

可惜大家欣賞不到我的傑作...XD

沒關係(拍拍)...以後有機會再露一手,我說做MV

前幾天看海賊王也是一個感動盈眶

騙人布是最催淚的角色阿阿阿阿阿阿~~~

推這部熱血、充滿友情與對理想的熱情的作品!!!

雖然說哭點低,不過應該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有人在應該還是會ㄍㄧㄥ住的~~

最後

千娜與美珍~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