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一家拉麵店有夠誇張~

進去以後就有聞到舊舊的味道從冷氣機噴出來~

食材也堆在櫃台跟廚房門口

點完麵以後...送上來兩顆炸芋頭丸子

接著聽到廚房前櫃台旁 啪!啪!啪!的聲音

原來是一個類似廚師的人蹲在地上 打!蟑!螂!!

不下數十聲...有夠吵...又很煩

接著陳小姐就看到一盤盤放在櫃台現成要給客人的炸芋頭丸子旁....有蟑螂爬過.....

嗯....這時候我的芋頭丸子已經在肚子裡了...

接著麵上了...不想描述麵的樣子味道了...不出色+我太餓

所以呼嚕呼嚕吃完了...這時後陳小姐吃不到兩成...

精采的來了

就在我們那桌附近(我背後陳小姐對面)

有個無辜的男服務生............

一隻大小強從他的腳爬上他的肩爬上他的脖子

以一個正常人來說...脖子上有小強是可以很快發覺的...

然後....

就看到高大的男服務生開始....跳 跳 跳

旁邊的人也開始....跳 跳 跳

我想他們因為秉持著崇高的服務精神...所以不敢大聲亂叫...所以都小聲的跳 跳 跳...

最後...很慶幸的...因為是未吃先買單的關係

所以我跟陳小姐直接就走出來了

這家店真是 火闌

叫X婆婆拉麵之類的..........封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