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精彩

剛好放假有空寫寫東西,就順便和大家分享分享。

--

星期六剛好有機會一個人在大街上晃晃

雖然有點熱,但還好風很大

環亞百貨的結束大拍賣和台灣所有地方的結束大拍賣一樣,都賣很久

只是還好他沒有貼"老闆瘋了" "跳樓大清倉" 等字眼

不然精神科可能要煩惱病人瘋太久或是找不到這麼高可以跳著麼久的樓...

至於小巨蛋

DSC00536.JPG 

倒是第一次進去,冷氣很涼

 

DSC00537.JPG 

外圍風也不小,很多人在咖啡座上聊天乘涼,遲早我會有來這裡看表演的一天

 

然後我夢到很多菜,其中一道包括它

DSC00545.JPG 

裡頭的干貝真是太美味,蘆筍也好大好青翠好好吃~!

晚上,參加MBA98國軍online趴

DSCF4851.jpg

你看哲哲笑得多尷尬,完全沒有從容就義的神情流露

看來對於從軍他還是忐忑不安,對於我們的超滑手肥皂禮盒他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DSCF4857.jpg

飲啦~~~   雖然很奸詐的都給我拿蘋果西打,不過也無所謂~ 開心就好~

 

DSCF4860.jpg

耀緯是另一位online弟兄,把他灌到話很多也是本趴踢的目的之一

但這個目標似乎很容易達到....從他要散場時一一跟大家握手然後大聲說一堆好聽話就可以知道

可惜受限於場地,兩位沒有就地做伏地挺身,下次補

 

DSCF4866.jpg

班上的人到了好多,然後大家話還是一樣多

幸好選在這種店,不然一定被趕走...........不過其實只要趕走黃柏驚一個人就夠了...

和大家聚會很開心~!

只是開始厭煩台北捷運...只要十幾分鐘的路我繞了一大圈結果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

--

星期天,八月二號。

--

中午吃了偽裝成咖哩但是卻有黑胡椒番茄青醬等等風味的好吃義大利麵

真的不錯吃...叫義廚寶寶,住中永和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下午就在匯聚年輕人的西門町晃晃,負責拉高平均年齡

比基尼辣妹很辛苦的在大太陽下騎腳踏車還得被一堆人跟拍

手洗乾淨果然是好處多多

雪花冰店裡的小男孩很可愛,八寶冰很好吃 :p

然後是中正紀念堂,等著白蛇傳上演的空檔

一篇看旁邊的人在打拳,一邊拍小弟弟

DSC00559.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model,小弟弟很盡責的不停跑來跑去展現天真活潑的一面讓我拍

 

DSC00562.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帥氣攝影師,我也是盡責的和model作互動

連他的海綿寶寶背心是阿公買的我都知道

雖然他問我為什麼在這個木板上都要脫鞋子我隨便掰個理由唬爛他...

 

時間很快跳到晚上

在開場鼓聲澎湃和明華園總團螢幕亮起的時候,背部著實起了點雞皮疙瘩

很快的再跳到水淹金山的這一幕

DSC00570.JPG

還好當時是坐在上風處,可以不被水勢波及,也可以好好欣賞這種景象

 

DSC00577.JPG

在白蛇青蛇飛在空中的時候著實也是背部頭頸發麻了一下...

已經逐漸看到台灣傳統戲曲轉型的契機

不只是撒水而已,和不同藝文團體的結合更令人眼睛一亮

打擊樂團與現代舞團都為歌仔戲注入不同的生命活力

雖然這次我們是負責拉低平均年齡,但有些情景還是稍稍讓我熱血沸騰

在台北的好處

可能就是讓我變胖以及變成一個文藝青年吧~

 --

慢慢繼續走  :)

一個月之後,日子還長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