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來說,這應該人生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

從招說會影片那段熟悉的旋律響起開始

各種背景的幾十個人就被集合在一起

一起被稱為成大企研九八級

一起上課、一起討論報告、一起參加比賽、一起辦活動、一起玩耍、一起聊是非八卦

這個像社團一樣的班級,既熱鬧又活潑

人家都說,唸企研所有個好處就是累積人脈

我會請他更正,人脈這說法太商業化了

因為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會互相指導論文,討論架構怎麼畫、統計怎麼跑的朋友

會互相幫忙模擬面試、分享經驗的朋友

會沒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的朋友

會以龐大陣仗一起騎車出遊,到處拍照的朋友

會後製一堆影片來自娛娛人、來當成生日禮物的朋友

會一起想活動、做道具,完成大大小小活動的朋友

會搞很多生日趴、節日趴,還玩交換禮物、小天使小主人的朋友

會為了慶祝生日而寫企畫書還把不相干的人丟到成功湖的朋友

會一起討論比賽討論到三更半夜很煩躁但還是會搞笑的朋友

會想互相談心喝一杯,卻不小心喝很多杯的朋友

會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帶我到處亂跑看海散心的朋友

會到海邊找我然後看著我大哭卻又不知道怎麼安慰我的朋友

Hey~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是幸運極了

我想我得到了值得用兩年光陰去交換的東西

畢業後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全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往後一切順利紅包記得寄

 

 

 

and...

 

 

 

 

 

 

 

 

 

 

 

 

 

 

勿忘我~   

因為我愛大家~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