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養肝千日爆在一時

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爆肝

你永遠不知道你在爆肝的時候肝能不能讓你爆

因為,肝是無聲的器官

所以阿朋友們~   新鮮(?)的肝們~

為了要應付日後工作與應酬的勞碌

請好好愛惜你的肝阿阿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不是要推銷養肝丸或是B群

只是要炫耀我已經連續五天都九點以前起床了壓呼~~

這對這學期早上都沒事沒課沒班的我來說可是一大突破兒呢!

但對很多人來說...這好像沒什麼 = =

沒關係! 

我已經愈來愈可以活在自我解嘲與無視他人目光的無形屏障之中了哼哼~

--

壓呼我還是七年級小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