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它就是餐廳兼算命

而且吃個九十九塊的火鍋就免費算

要去之前,還把命盤先從網路上印了下來,算是做足了功課(?)

但因為老媽有點忘了我是七點還是八點還九點生的

所以結果還是隨意看看就好~

同行的包括砲兒、柔依小姐、林約克

順道一題,他們都被說會晚婚,晚婚是幾歲? 三十

(三十歲哪叫晚婚....)

因為算命老師兼老闆他說了很多,我也記不太住

所以我就說大概有記得的...

他說我的命宮裡 廉貞是不好的,天相與文昌是好的可以幫忙壓住

壓住以後會怎樣我不是很清楚,就是好壞各半吧...

他還說我的財運跟事業大概中年以後才會旺,所以是叫我要好好撐過這幾年的意思吧(?)

而且事業的狀態會比較"靜",意思是不會到處亂跑的意思,也不是很適合出國發展

還有說,以後我的部屬會對我很忠心

還有說,以後我的太太會很漂亮很有才華,但要小心他不會怎樣怎樣....

這時林約克就爆一句 "伊能靜" ...= ="... (不過她不是我喜歡的型)

然後我是一個隨便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的.....(還是說除了早婚與晚婚就是這個選項?)

大概就這樣吧~

人生第一次坐在個人面前被算命,其實還蠻有趣的

只是老師一次要講四個好像有點累了

後面明顯快很多 XD

算完以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算命的都很會說話這樣

有興趣可以去跟那位老闆兼老師聊聊....(店裡掛道袍還挺炫的)

在樹林街,一本花田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