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刊在首頁的文章,作者Saphi,寫的是他孩子的事

讓我想到

媽說,我也是不哭地來到這裡

直到被打屁股以後

才懂得什麼叫做哭泣

眼淚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小時候,被罵就會哭,好愛哭

說髒話、沒有好好練琴、說謊挨罵、跟妹妹打架、挨打的時候

總會趴在臥室的牆腳哭到睡著

隔天,就沒事了

由片段所組成的過去的記憶裡

悲傷總不會持續太久,很快就忘了

總是一帆風順

年紀愈大,煩惱其實沒有愈多

只是

在意的太多、記著的太多

負擔,也好多

我想念那個看到衣架就會哭的小男孩

我想念那個趴在牆角的小男孩

我想念那個可以哭著睡著的小男孩

我想念

那個隔天就沒事了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