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十點才下課,海青哥很認真

這時間整棟系館都沒人似乎有點早

帶著舊MP3,在辦公室A了顆用過的電池,從系館走到操場

十點二十一分,火車站前的電子鐘

"Angels"

透過耳機我聽得好清楚,媽的我淚都差點飆出來

(媽,我那個媽的只是語助詞,現在年輕人都這樣用,不是在罵人,也不要學喔)

大男人的跑個步血和汗都沒出淚先飆了豈不是太糗!

搞不清楚我幹嘛吧那些歌放到MP3裡...

搞不清楚我們團怎麼都練這些歌...

但真的好好聽阿.....

我強忍著淚水跑完八圈還九圈我也忘了

好啦關於淚水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旁邊那棟樓比去年還要美麗

可惜我沒有明年來跟今年比

操場人很多,應該都是一副健康的臉,不過我也看不清楚

十一點零五分,火車站前的電子鐘

"離開地球表面"

歌詞有點諷刺,我回到系館

一樣是沒人,整個黑漆漆,耳機一直吵

回家

冬季限定,白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