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點也不秘密,簡直就是若無旁人的喧嘩

今天十月九號的晚上

研究室的大家仗著自己有可愛的小陽台,所以決定來烤個肉

噢先來說一下我今天的行程

預約三點到互賞剪頭髮,因為最近頻頻中分讓我很困擾

到了三點踏進互賞,三點二十就走出來

換算一下..........時薪有九百!!!

我的錢這麼好賺嗎.......Orz......雖然說頭髮少所以每根頭髮相對得到的服務就很多

但應該沒有人是這樣算的吧!!!!!!

好我們平心靜氣,三百塊洗加剪其實還好...

剪完後看時間還很多,所以就到桐桐的女友幫我報路的一家棒壘用品店去買打擊手套

那家店真是太隱密了又長得太像住家了....應該說是它就是個住家

所以著實讓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買了個打擊手套跟護腕,老闆娘超好的,很親切

買完以後還順便繞去水館,買了三隻大和藻蝦來清褐藻,又買了十隻小日光燈~

日光燈是一種燈科魚,很便宜,有群游性,很古錐~

好最後終於到了研究室,但我快餓死了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特別是一個人肚子餓的時候,所以這裡我就跳過

接下來一行人到家樂福採購,我們買了兩種豬肉,有薄片跟超厚切豬排,都很好吃

某J還跟蒙古人搭訕,最後被要電話成功 XD

是個看起來應該不太擅長騎馬射箭的蒙古人,但只是我的猜測

最後買了個冷凍的烤雞翅,這東西不得了,相當好吃!

回到可愛小陽台之後

拜學長留下來的烤肉爐以及電風扇以及前滋青社社員之賜

火很快的很順利的就升起來了~ 接下來的烤肉就很順利的進行這樣~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很低調的關係,所以文龍、芯婕、欣鴻、耀志、甚至哲豪學長都來了~~

大家都對我們的烤肉大加讚賞~

還被學長看到我們在打電動,哈哈,請不要跟老師打小報告.....這只是娛樂啦~

結束後還去吃了個布丁牛奶冰

我發現,要有第二攤來當Ending才會比較完美,像家聚那樣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了,相當愉快~

明天要練球了,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