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一個禮拜了

新學期的一切即將步入軌道

第一次的上台報告也將於下星期五來臨

說到這個就要給今天上台的四位同學拍拍手

時間如此的趕,但表現的都不錯!

這讓慢了一個禮拜上台的我壓力更大了阿.......

而且很像被老師盯上了,噢買尬

迎新後

班服就一直丟在洗衣籃直到今天才洗好

雖然不像之前社團活動這麼嚴謹這麼要求

但也確確實實的完成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最終的活動,真是謝謝大家了~

咱們的家聚也很快的在這個禮拜就完成了 XD

除了吃飯還有第二攤也算是看得出我們的用心了啦齁...

小家族才有的溫馨氣氛真不錯捏

下次直接約在KTV,叫某桐某Q他們直接當分母應該蠻爽的

學弟妹都愛唱歌嘛~~~~ 沒辦法~~

我要聽未完的一眼瞬間

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了

噢對,我要去買幾隻藻蝦來把我那個褐藻肆虐的缸好好的清一清

真是殺人缸........>"<~

最後,希望颱風走慢一點星期二再來

這樣我可以賺兩個班

然後也沒有土石流或淹水或是橋斷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