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耶~~ 今天這篇還有另外一個名字

叫做飛躍的秋茂原

因為大家的飛躍都非常的生動,除了邱靖婷



你看她有多像在跳波浪舞..............或你可以說他正在求饒~




天。狗。食。日。           這日有點大,有點難食。味道鹹鹹的。




看到這張沒~  配上後面的金光,可以稱為飛躍的大金雕也不為過~  雕爪也栩栩如生。




這張本來是要拍接接被打飛~~  但是因為原子小金剛手很短,所以就很像是手牽手然後就有個人彈飛.....




給各位看個專業的吧!   無論是拍攝瞬間、飛躍角度、臉部表情,都臻於完美!




好,原子小金剛還是會有飛起來的一天,畢竟她也練了很多次、浪費了很多記憶體

其實這張,也才飛起五公分,是拍的人太厲害....




站在沙灘中,看著海,然後,頭暈......

女生都會暈......是為什麼?




這隻狗狗非常厲害,因為牠主人一直把球丟到很遠的驚濤駭浪中,牠依然很敬業的把球球咬回來

其實我在想,他咬球回來的時候嘴巴不能閉............不會喝到很多海水嗎......超鹹的耶!




女:[你聽好.....我..........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男:[怎....怎麼了嗎?]     

女:[你褲子濕的地方怪怪的....是剛剛趁機偷尿尿嗎?]

男:[...................嗯......可以不要跟他們說嗎....]

女:[好,但是答應我,下次要尿之前,先跟我說好嗎?我不希望我們倆之間有秘密]

男:[嗯.......我知道了......其實.....我除了偷尿之外.........也偷閃了一些屎.....]

女:[...............................]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這張很有意境阿,腳印也很深,相信是個體重過重的人所留下




OS:[要去跟她要電話嗎要去跟她要電話嗎要去跟她要電話嗎要去跟她要電話嗎.....]


最後這張拍得太好了.........

雖然男主角的腳有點短算是個敗筆.........



以上就是地球這麼大之咱去秋茂原踏浪圖文集

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