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集來了,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滋青社的大活動,成果展

昨天在畢業典禮之後,下午值班

在值班之後,五點八分火車直奔高雄

而且一上車我就睡著...

然後就到高雄了~

從熟悉的後山路進學校

那種一進後門的涼意還是從沒變,一進學校就像是進到另一塊區域一樣

熟悉的翠嶺道

然後是,演藝廳



這是今年的海報.........三拼我沒有拍...因為看到有點難過...= =

今年成果的進修(進修在滋青社指的就是美宣)說實在的真的不太好

只好看看往年的來安慰一下....XD




這是去年(九八級)的,就比較像滋青社成果海報了,風格也很符合成果主題




三拼也做得很不錯,配色有想過,個別分開或是調換排列也可以看,挺不錯!




再來是前年(九七級)的三拼,那年走的是遊樂園風格,紅白藍總是那麼的好搭~




來~ 繼續回憶就到陳肥作的青風揚翼了(九六級),用紫色連起紅跟藍,每種色調都有三種深淺

我想那年進修組很想殺了這個進修長.......要做八張........刻字就刻到死了....




退色得超嚴重......(九五級)....也就是我出的這版翱翔青空....

這海報主要是用同一個海平面去連接起這個我們熟悉的地方~    我頭上是一隻青鳥~

接下來,大家仔細看照片左邊,我忘了拍了,是之璞(九四級)出的傾國青城,我大一那年~


  

接下來要請大家體諒一下我的爛相機以及我的手,他們就是一直震,我也不懂為啥  = =




說不定我的手震只是為了讓大家看起來更加地朦朧美麗,你看後面的劉胖都變這麼帥了




真的有一種泛光的感覺耶,但是小黑依然是很黑,小侯常常被摸但是也沒有變黑~~  (很會保養)




O2達人郭晉誠、體重上升曾愛辣、沒啥變的大雄




真正的老人團在這,九一級奶娘、苦賽,九四級之璞,九五胖豆與萬益,插花的小傢伙九六級算最年輕




ㄟ.....我頭髮已經很少了你們想幹嘛........

好囉~  要開演囉~   (這次道具做得也還OK,大家可以仔細看照片裡的細節喔~~  雖然照片有點糊....)




節目開演,舞組先來,可以跳得再整齊一點會更好




這裡倒是不錯,算是難得拍到動作很一致的....哈哈哈




有新意的地方是中間還插了一段耍棍的表演,只是不知道地板有沒有傷到...........

在進道具的時候還喇了一下,算是本日最囧也不為過...XD




串場這學弟非常有趣,小小一支但是練得很壯,演起來笑點十足,多加點戲感到時候大三劇會很恐怖喔~




串場這一幕挺好笑的,三個人特色很鮮明,演出很流暢連貫




接下來是脫口秀啦~  這個背景道具對脫口秀來說算是非常華麗了,哈哈哈,但是可以再精緻一點




當年大一我也是脫口秀的,說實在的能表演這個節目真是大賺,兩人大秀20分鐘耶~~ 狂勝其他組!

今年的脫口秀挺不賴,如果能多點排練時間把後半部更豐富化會更好~~




又是串場,沒辦法,造型不一樣就要再照一次,把TV變成LV真是太靠北了(雖然梗有點老)






劇組,每個腳色都蠻有特色的,只是還要更細膩一點會更好,不過大家肺活量都很大.....

很少看到每個演員都這麼"中氣十足"的劇組了.....哈哈哈




這位學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認識一位長得跟你很像的學長,叫做小月亮

所以你有了這次被我點名的機會.....XDDDDDD




再來是唯美音樂劇,MTV的組員最好了,都不用被學長姐亂畫臉....XD




他是賴盈中小姐的弟弟,跟他姐一樣也是演音樂劇,有一樣的眼睛跟鼻子和一樣的自然捲~~~~




耶~~~我拍到他在吼了,這次音樂劇算是還不錯的啦~~  道具也上得不錯(畢竟換場沒音樂比較困難)




這是紅豆在我們大三劇做的販賣機嗎.....XD

不過它有升級了!  多了展示區~~~




人。正。真。好。.......................但這裡也是演得不錯啦...拍拍手~

但後面那個失敗的蹺蹺板感覺就像是做失敗的.....然後貼上個[施工中]就可以合理化上台了.....XD




又是串場,這裡用兩個門加左右舞台玩太太讓丈夫跟情夫玩躲貓貓的橋段我蠻愛的,有用心喔!




大三劇!!!  幹這個人類騎士Mix鋼鐵人造型真是帥到爆炸了!! 

小魚兒真的是創意無限!中間很像會亮!  





大三劇第一幕演得相當相當不錯!   很有水準! 利用兩邊舞台背景與燈光效果來呈現兩邊不同氣氛

不僅焦點轉換做得恰到好處,連台詞與劇情主軸甚至是笑點都可以互相做穿插、相輔相成

不得不給各位九八級的學弟妹拍拍手阿!  非常好看!






這個道具很牛阿..........城門打開超有氣勢的!




非常金光閃閃的牢籠,骨架如果都用水管會效果更好~  但是還是非常華麗了~




說實在的,每年大三劇都是老人回來看的重點之一,因為不管是演戲的感覺還是道具製作都非常的講究

今年確實表現得不錯~~




雖然這一幕道具跑得就有點倉促,道具定位也可以更好

整個大三劇劇情很有張力,起伏也做得不錯,再說一次,Good Job!




哈,雖然字面上的意義不知道是甚麼,但至少知道這場景是在月台了~




每年舞組在尾舞臉都是被畫得最慘的........怎麼今年看起來好像還好~ XD




結束囉~~  一樣手拉手喊口號~~  一樣在這個時候都會起雞皮疙瘩~~




陳亭瑜與他上大三劇的徒弟健恆(糊糊的看起來比較帥啦)~~~




一定要照一下這個超酷的造型啊!!!   中間那顆真的會亮~~~~~而且我還看見了四顆乾電池

帥到爆了!




九六級,算是到得非常齊~




Ending大合照,好,我手真的也有病,這張是最不糊的一張...............




最後老人們會去哪!?  想也知道是21世紀.....也算是了無新意...XDDD


好了,這篇圖文集夠長吧!  成果算是滋青社的大活動了~

從頭到尾大概要花兩個月來辦,包括教大一、排練、進修、道具、所有事~~

在野營結束後緊鑼密鼓地辦,會非常辛苦但是也會非常有成就感!

回想起大學生活,說是念滋青系也不為過

上學期快樂營、青青營、寒假隊,下學期野營、成果、暑假隊,加上每星期的例行

從大一到大三都有不同的職位與任務

而"品質"更是一直一直被要求的,能夠完美達成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未來的學弟妹能夠持續努力、用心傳承!

好~

那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