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面臨到一個兩難的局面

是個抉擇

關於未來暑假我的人生規劃

那就來稍微說明一下好了

起因是因為我看見了一個暑期實習機會

那公司叫 台灣凸版國際彩光

是個做彩色濾光片的公司,彩色濾光片就是LCD的主要零組件

LCD就是Liquid crystal display,也就是現在大多數看見的螢幕

而且他的實習薪水有三萬三....地點又在台南...

實在很讓人流口水

如果不去的話,我暑假還是有學分班的工作,輕鬆熟悉許多,月薪一萬

還可以在研究是吹冷氣吹到死,並從事論文寫作

但他申請要有個關鍵的加分道具:師長推薦函

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老師走非常"學術"的路線

所以不太喜歡實習阿 比賽阿 之類的外務

但我還是很狗膽的寄了信給他,問問看可不可以幫我寫推薦函

[Talk to you tomorrow]

是的,我得到了這個很有力的回應

但明天老師的課暫停上阿

所以我又問老師哪時候方便去

[Ring me 208XXXX]

是的,我又得到了一個很有力的回應

想說乾脆直接就上去找老師談好了(當時我在學校)

果不其然

我被"不支持"了

但如果我堅持的話....很像還有空間,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推薦函

而且不知道這樣下學期會不會被老師釘...

Now! There comes the question.

我應該怎麼辦咧...= =?

1)硬投履歷下去,硬找老師簽推薦函

2)硬投履歷下去,不附推薦函了

3)打消這個念頭,乖乖留在學校吹冷氣、寫論文

4)想太多,反正投了也不一定會上(但沒投一定不會上)


以上就是少年嘉修的煩惱

其實就是因為兩個都不錯,所以我才兩難

好,靠邀一番之後

還是不知道要怎樣...

這個賽局不知道有沒有最佳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