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簡易圖文集

簡單描述最近發生的幾件事~

最近Meeting過後就覺得很輕鬆

心情都還不錯 ^^a

首先是上台北做ATCC口頭提報的照片~



國企三美:文婷、瑛茵、佳蓁。     看他們這麼開心就知道這是剛到...




不是我嘴巴賤......我怎麼覺得臉的形狀跟她比的那東西是一模一樣的..= =




101大樓與彩繪鐵圍牆,那時候拍的時候我怎麼不知道有個人走過@@!?




在大門前,帥氣的拍照,只是,小榮智你手怎麼好像有點娘......




小姐請上車,等下要回總部開會,待會還有個記者會要開




請冠軍隊幫忙拍的,當然當時還不知道是他們冠軍............早知道就要他多拍幾張累死他了...


接下來是陳小妹來台南

咱們去深藍咖啡館喝下午茶的照片



看到身後的蛋糕們沒!?  他們都很好吃!  而且很貴......




後面那道牆啊,他是那種立體的看久會暈那種~  而且陳亭瑜左右兩邊眼睛不一樣耶~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啦~~  千層派口感超級讚! 好到不行! 總金額差不多半張小朋友@@~




但是真的很~好~吃~  大口一點就差不多一個便當了......低調的奢華啊~~~




吃完就到新天地等著吃晚餐,還難得見到OL豆的套裝照,不錯看阿~(以下無法開放報名)

接下來晚餐是跟丹靈與瑋成去吃

是一家還不錯的美式餐廳



他叫515美式廚房,因為他是515號,很遠,在安平區




而且它很像西部電影裡的酒吧,旁邊都沒有建築,一片荒漠,也就是沒有513跟517的意思




裏頭很像美式家庭,更正,是很花俏的美式家庭。誰會把車牌貼一堆在牆上...= =





菜色很棒!  馬鈴薯皮、海鮮披薩、豬肋排、牛肉燉飯,都非常好吃!




高中妹在說話還不忘看鏡頭擺POSE,很忙~




合照囉~  大家來找碴!  請問有什麼東西是出現得很詭異的呢?



吃完晚餐後

因為還跟邱黃金,更正,不能叫黃金了

跟邱慢跑與小君君去逛夜市

逛回來後還想玩耍,於是就出現了這個.....



拍得真好,是的!  出現了激~爆~骰~子~樂~~ 




這是懲罰,由贏的畫輸的,犧牲的是小君君的眉筆,畫到還要重削......

接下來的照片

必須做點分級

一樣,為了保護您身邊的孩子,請騙他去看電視或睡覺或旁邊玩沙

為了保護您的鍵盤和螢幕,請先吞下你口中的食物與飲料

為了保障您鄰居的居住安寧,請先關上您的房門以免干擾鄰居





都好了齁?


好,來


開始




畫鼻毛真的很爽,而且都無法對看超過三秒,真是笑屎我的鼻毛,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型?有型齁?我明天要這樣去家教]你屁啦.....別去嚇小孩子好嗎....




人臉一鼻毛,但我發現我似乎把他的眼淚畫得太帥了,是在ROCKER啥= =?




幹!碼的金變態!  ............好像只有眼影好一點(屁啦!!!)




要四連拍囉~







........

如果你正在吃飯

我跟你道歉....





四合一圖文集就到這裡結束啦~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