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提報

很可惜只得了第二名,沒能進入前九強

宣布成績時真的是心跳加速

聽到結果也是悲喜參半

悲的是頓時覺得這陣子的努力沒辦法得到肯定

喜的是終於不用再過這種生活了 :p

很開心大家對我們抱有這麼高的期待

也很抱歉辜負了大家

剛結束報告的瞬間,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感謝高進的夥伴們

讓我有回到大學時期跑社團的感動

但又有些不同

我想是因為這次是和課業有關,唉呦就是比較專業的感覺啦 XD

不管如何都結束了

很開心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努力

感謝大家對我的笑點都很捧場地大笑

感謝大家對於要開會到三四點都沒有怨言

感謝大家給我學習的機會

對於非本科出身的我真的見識到很多

經過這次比賽

我定了一個目標

不管要多久

我都要擠進這些ATCC的協辦企業

當上評審

然後對那些沒有晉級的隊伍說

[我以前也是沒有晉級,現在也一樣能夠站在這裡]

好我可能只是任性,哈哈

總有一天

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

PS.我愛你,陳小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