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又來啦~
 
說過了寒假就是不停的玩耍 

最後一攤就是與辦公室的大家到阿里山PLAY~ 

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充實 無時無刻地在吃~~ 不停吃! 

所以如果看到我臉有點圓那也是很合理很正常的 >\\\\<

ok~   來吧!   咱們進入阿里山吧!


(一路上風和日麗,天氣好到不行~)



(圖左不小心閉眼睛,圖中故意閉眼睛,圖右其實有張開眼睛)



(這樣抱法.....相信勳姐是真的有非要沾上桃花不可的決心,當然吸引到的性向仍是個謎)



(飛踢姐倒是對桃花這檔事看得很開....)



(看到那微翹的小指沒!!?? 他不是害羞得躲起來,只是臉太圓檔到....)



(對桃花運的渴望是可以讓人做出很多事情的)




(攝影師: 世綸,器材: 世綸的相機,地點: 阿里山,真是美到爆炸!)



(美麗山櫻花前來合照一張~)



(森林步道裡來一張,我是馱獸,負責背零食)



(志琦是睡美人,一整個陶醉地靠在她男人的懷裡)



(勳姐沒有男人也沒得靠但是也是可以陶醉,在大自然裡)



(顧名思義,三兄弟,只是勳姐似乎對三兄弟的小弟有點兒意思......)



(有三兄弟當然要有四姐妹囉~)



(有三兄弟有四姐妹當然可能也許會有.......樹精之類的)



(有這麼活潑的主管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好,我承認比起上一張,這張真的沒點)



(喔耶~~ 大家都永結同心~)



(山上的恐怖分子,你也可以稱他為山賊,武器為了響應環保當然是就地取材)



(但,在他那可怖的面具下隱藏不了的,是顆天真爛漫的心啊~~~)



(姑娘到了阿里山,是真的會美如水)



(衣服免費,歡笑無價,反而是這種舞技可能要倒貼給觀眾一些)



(各位觀眾,掌聲歡迎~~學分班五~朵~花~~~!! )



(如果嫌五朵有點少,偶而我也是可以插一下花)



(這個表情,這個神韻,已經不是攝影師可以要求得出來的了.............是天賦,GIFT!!!!)



(我進得去耶~  所以搞不好有住熊)



(雖然舉得吃力得要命,但仍舊可稱是力士一枚)



(但是飛踢姐就舉得很輕鬆,我想這就是實力的差別)



(很好~ 很強壯~ 我喜歡~~)



(一群不管標示說會罰錢還是照走鐵軌回飯店的人,刺激耶~)



(自拍成功,幸好已經是沒火車會開上來的時間了)



(阿里山的日落也是很美的)

晚上就是在飯店不停吃零食以及玩牌~

彈額頭的爆點只出現在我、勳姐、飛踢姐身上

其他人都太友善了~

睡覺有電毯很舒服


(接下是第二天,這是日出前~)


(冷得要命,但是仍舊可以認出帥氣的我~)



(日出來啦~  天氣依舊好到不行!!   美極了!!!)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在這種地方照個相)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拍那麼低,我已經忘了左手在幹嘛了 = = )



(小販先生的帽子很炫,突出來那顆應該是檳榔,不是肉瘤)



(奮起湖的月台很多人,拍照Timing實在不好抓~)



(臉都這麼圓了,我想便當店還是用照的就好....就不買了...)



(掛滿祈福木牌的牆,會喀拉喀拉響)



(給我盞黃燈,給我件西裝,你就可以叫我志摩,志摩~~~~~)



(猜一下這是啥~?)



(是超級熱門的限量草仔粿,阿婆阿伯都殺紅眼,五分鐘搶購一空)



(愛玉涼涼的很好吃,還記得樹精先生嗎?  原來他也有嘴巴,可以吃愛玉)



(Coffee, Tea, or Me?  歡迎試喝,售後恕不接受退貨)



(等小巴要來載我們回去時,在旁邊地上發現的,我想,在他們的人生中,這應該是個偉大的摩們吧!!  很開心我有榮幸可以參與~)

以上就是咱辦公室的阿里山遊記,玩得很開心~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