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陳小姐與邱桑去逛新天地的故事 

在門口還很神的遇到邱小姐Q~~ 

天氣好冷手只好冰不想打字... 

那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我只能說,太蠢了,百貨公司很多人說

滋青社四年的不要臉訓練真不是蓋的~


(小弟弟,我們的甜甜圈不能拍照喔。)


(臉圓是因為嘴塞甜甜圈因為嘴塞甜甜圈因為嘴塞甜甜圈)


(有型,有戲,有嚇壞旁邊的阿姨)


(我很了地自動坐過去讓邱單身可以大方的偷拍)


(邱捷飛,24歲,單身,收入穩定,談吐幽默,徵友)  
(讓他遠離相機一切會正常)


(這個是他自己帶的,不知道帶這個幹嘛)


(麻豆們的笑容好像都不太自然.....)



(恩.....告訴我室友是有哪點像是有哪點像是有哪點像)


(在這裡順便在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恭喜發財,傷眼很抱歉)


(這裡主要的戲就是要假,像後面一樣假)


(我愛黑色會~~~~~)


(媽我在這裡~~~在那個鬥雞眼的人的後面~~~~~~~~)



(這就...不用多說了........)


(喜歡嗎? 這個價碼不高,就標在腳邊,喜歡可以脫光光帶回家喔~)


(個人覺得右手彎曲的幅度模仿得為妙唯肖、栩栩如生!!)


(ㄟ....你要不要乾脆帶塊雞排來啊)


(時尚走秀要搭配活躍的背景,感謝JOJO熱情贊助包包一枚)


(我的曲線很有戲,後面是演猴子吧? 感謝新光三越新天地熱情贊助正妹員工一枚)


(很有主管的架勢,只是頭依舊很大)


(小星星的菜單讓人很想玩不NG家庭......)


(以強顏歡笑強打精神來度過情人節的捷飛,單身)



(一個是船一個是臉盆,都是蝦醬麵,好吃,只是賊輝假高調愛點不愛吃)


(這是個床超舒服,但右邊那個也不知道為什麼挺得跟什麼一樣)


(最後兩位男模給各位帶來Ending,一個賣餐具一個賣身。)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得特別快~

地球這麼大圖文集咱們下次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