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各位鄉親

小弟在這裡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今天洗澡時

覺得後面的頭髮每次都很翹,真的很煩

就回到房間

拿起了自己的高級事務用剪刀

是的,事務用剪刀

然後.......

..........

......

...




嗯...

你看到了

請叫我被狗啃的小呆瓜

難得我獻出了自己的剪髮處女秀

媽呀怎麼會這麼醜!!!!!!!

邱慢飛還真不客氣的給我笑超大聲

馬的機車死了還把系列照片命名為吳老師自己剪毛

不過後來

仲宇老師出現了~

他帶著神奇的剪刀出現了~~

仲宇老師又帥又高又前途光明又會剪頭髮~~~

他把我的頭變成這樣



雖然還是稍微有被高級事務用剪刀啃過的痕跡

但是....

仲宇老師真的是又帥又高又前途光明又是高科技新貴又單身又會剪頭髮~~~~~

超級大感謝~~~~~

好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真是太刺激了

其驚心動魄的程度不比這次立委選舉差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