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睡到12點

誰知道起來才八點,沒有狗在叫

昨天,二十四歲的生日

感謝在第一時間分秒不差的MSN會議 :P

在我一邊默許這一年的願望時

一邊頭皮有點麻的感動

一樣忙碌的星期五下午,卻似乎過得比平常還要開心

連讀書會的Presentation似乎都順了起來

也謝謝慧君的禮物書

--

關於大作,嚇到我了

太用心,兩位才女

讓我整個頭皮麻,手背起雞皮疙瘩,騎車還在胸悶

ㄟ,看一下我的眼睛

--

久違的海南羊肉,烤羊肉串好像比高雄的好吃

桌子雖然小,感覺卻更好

小力雍的腳先出來又讓我笑翻了

哈哈哈

開心持續到美珍拿到李宗盛的吉他

與好久不見的綠色桌子


這個生日

真的很開心,真的

雖然最近事情很多很多

比賽、報告、考試將近、打工,一堆煩人的事

心情起伏不定的一個月

沒有課業、討論的夜晚,顯得更加珍貴

三個願望

第一,擁有目標、邁進

第二,誠實面對自己、表達自己

第三,......

聽說有第三個願望不能說的八卦,吧?

那等實現了後再說~ :P

I like you,

and if you like me back,

i'll be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ourld.

真的,謝謝大家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