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說要三個大男人租車開上來,順便載行李

男生嘛~   行李應該是很少的

沒料到租車公司不給在台北還車...

只好改用貨運

又一個沒料到!   大男生的行李卻像女孩兒一樣多...我和小力雍整整十八箱

是十八箱送的意思嗎...

總之行李是安穩(?)的運上來了

第一天就在不停的搬東西搬東西整理東西整理東西中度過

六樓耶...   讓我想起之前某次的搬家經驗  XDDD

身為台北新鮮人,路實在不認識多少,幸虧有個精明但分不清左右的嚮導

跑了大賣場與B&Q買了些東西

我還把我的房間從這樣

DSC00503.JPG 

 

變成這樣  XDDDD

DSC00505.JPG

我似乎很成功的把這間房間變成了女孩兒的房間了............(沒辦法底漆是粉紅色阿....)

希望漆成這樣房東不要生氣 >\\\\\\<

如果以後要恢復原狀我會幫忙的

噢...我跟台北似乎有點犯沖...除了第一次騎車就給我飆大雨之外

我已經撞到左腳大拇指爆血+右手大拇指割傷

我會盡量不紅燈右轉並遵守交通規則的... 

希望能不那麼帶賽 @@~

接下來這兩天應該也是整理東西、熟悉附近跟到公司的路之類的行程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