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禮的話說在前頭

我在騎車前往看展的路上腦裡一直想著 "西盪普立茲" 這句話

同時腦海浮現龍蝦裝的影像...

我很慚愧

--

很沒文化的在台北住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到華山1914看展

天氣霧濛濛的我中午還把滷肉燒焦了

所以心情有點悶

在外頭看了看街頭藝人才進去展場

有戴著面具手風琴家和彈烏克莉莉的光頭外國人

很有異國情調

特別是手風琴那讓我想起了好像是咖啡的廣告

--

租了語音導覽發現他差不多就是照著照片旁的敘述念

好吧~ 算是免去看敘述的時間

可以專心看照片

然後發現一項神奇的事

人群幾乎都往照片敘述那邊看

雖然敘述們就在照片右邊,但照片前人反而比較少還蠻怪的

--

照片大多是戰爭、災難

可能這樣的天災人禍才稱得上重大事件

全部看完後其實沒多大感觸

只是覺得戰地攝影記者真的是勇敢

然後他們真的想把這些事情做好

--

看了兩個多小時出來已經腰酸背痛

找個地方坐著發呆舒緩一下手腳

順便遠遠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

然後起來隨意晃晃

有人在拍婚紗

有人在聊天,多半人在聊天

還有人在練習踢踏舞

我就想...好想來學一下踢踏舞

--

回家上網隨意找找教學資訊

有個簡單的部落格看起來不錯

百老匯踢踏舞小學校

雖然規模不大,但老師感覺教學很認真也很有熱忱

剛好明天星期一有個基礎課程正要開始

也不知怎樣就在剛剛傳了簡訊問還有沒有名額、第一堂課沒有舞鞋可不可以參加

然後就被回覆好的,歡迎加入,明天見!

這樣是否太衝?

--

明天9點上班這樣可以早點下班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